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有的時候還是掉眼淚

LENA走了兩個多月了
也過了我們相遇的紀念日了
妳去哪了呢
投胎了嗎
還是還在附近呢
或者是妳的骨灰就等同於妳的存在呢

還是很想念妳上完廁所出來抓抓貓抓板的嘎嘎聲,貓抓板我捨不得丟
想念妳待在電腦桌下面的陪伴
想念妳溫柔的應門
想念妳在經期來的時候窩在我肚子上
想念妳的味道,我捨不得洗妳最後用過的毛毯,留著妳的毛,留著你的碗
想念妳跟我互相凝視的那些寧靜美好的日子

妳走了以後,新來的小狗妳喜歡嗎?
妳應該不喜歡狗,但她是隻好狗,雖然目前她還是完全比不上妳
我希望她可以代替妳離開以後繼續陪伴我剩下的時間
雖然不知道她健康上是不是也跟妳一樣有缺憾
但如果有,就接受她吧,像接受妳一樣

看到路加醫院網誌那一篇給飼主的文
眼淚無聲的一直掉
大概還沒走出來吧
有時候會想,好像其他人的時間依然在走,可是我只想留在牧牧還在、妳還在的那一刻
現在發生的事情好像在看別人的事情,在是在水裡,甚麼感官都鈍的,開心也是悶悶的,做甚麼事情都提不起勁

妳們都去哪了呢
還能再見嗎?
如果可以再見面,告訴我如何再見好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